立璋新版草創


Gig Tiida



車~!是男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幾乎跟女人一樣重要阿!對不對~!



不要問我買幾多錢


想要自己跟業務談


 


心情手記


除了這台我也考慮過馬3~5門,那智捷5手排,FT86......


但是它們不是我的菜


13年前,在不知不覺買入Sentra 180,13年後我選擇繼續擁抱NISSAN


我不想浪費這些年所累積的NISSAN血NISMO魂


SENTRA要離開,很捨不得


所以我親手打造O2來延續我對SENTRA-180的情感


(雖然有人說O2上不了台面~哈~!)


希望我能彌補BT沒有NISMO支援的遺憾(BT=BIG DIITA 、BT+=BIG TIIDA TURBO)


 


頭香有殺必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