馴車是我的習慣


在短時間內讓機件磨合


然後把含有大量鐵粉的機油換掉


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一套



出發前,添加一些鬼東西是一定要的



13年前,同一個友人陪我分享陪我馴車,13年後原班人馬繼續討論著接下來的世界




第1000公里,3000轉內定速就可以



友:當年把牛車當跑車,現在如你所願買了車跑車,感覺怎樣


我:想當年年紀輕,發了瘋要把牛車改成跑車,今天買了跑車確只希望有牛車的功能就夠了


友:你是有毛病嗎


我:我成熟了XD


友:成熟個屁,有本事就不要改,改就給它爛掉


我:你是有毛病嗎,全部都爛掉也要改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