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覺得煞車時後面有怪聲音


也不知道小白ㄉ後鼓煞皮有沒有換過


就順便一起處理~後分幫~鼓煞皮


真ㄉ跟93LANSERㄉ底盤件一樣~我師傅沒有唬爛我~^^



漏油ㄌ


為什麼大家都不太喜歡鼓煞~黑黑臭臭嗎


可是力道比碟煞來ㄉ好耶~(同車型後鼓後碟來比較)


我如果要換車~後鼓跟後碟要那一種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...碟..煞...比較好看嘛..........喵........


鼓煞不好搞耶



煞車鼓順便除鏽


趁太陽大ㄉ時候~太陽烤漆好用又不跳針~搭配鐵樂士~~~~~~(我終於為環保出ㄌ一點點點ㄉ力ㄌ)



還是黑黑臭臭~


不然勒~改碟煞~~~~算ㄌ~~~ㄏㄏ



太陽烤也不錯啦~



起碼沒看到鏽



自制DOT放AIR油壺


意外ㄉ比特工好用多ㄌ~透明管~清處ㄉ看見AIR漏乾淨ㄌ嗎


為什麼會漏~生鏽ㄌ


太久沒換DOTㄌ


新ㄉ油下去~多多少少會方生這樣ㄉ事


我要換DOT之前都會先測一下DOT油質


太奇怪我都會先講~講不通我就不換


免得到時在來揮~我又不是欠你~


 


調手煞車................拉久就緊ㄌ......對啦~我懶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