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提


我ㄉ護士老婆說


這個東西有利減少呆工率


我已經呆到會怕ㄌ,老婆大人說ㄉ話要聽喔



繼電器


首先要清楚ㄉ知道我要幫我它做什麼


然後是應對ㄉ電壓跟安培


控制它ㄉ條件


最後是防故障的線路設計



5腳繼電器


分正負電,COM點、A接點,B接點


什麼時候走A接點,什麼時候B接點,這就要把線路圖劃出來


劃好之後,重複ㄉ檢討,有沒更好ㄉ走法,或是更安全ㄉ走法



確定沒問題ㄌ


在動手之前要把機絲頭準備好


電表



烙鐵



先確定AB接點ㄉ位置



依照線路圖


一條一條接,一條一條包焊



不能用OK線


為什麼


因為它不是走訊號,它有電壓有安培數ㄉ問題



好ㄌ之後仔細再檢查一次


錫有包好嗎,線對不對


正負電除了紅黑兩種線色,不要用其他ㄉ線色,也不要混搭


+就是紅,-就是黑



沒問題後再把線拉申出來



最後在用電池給電,好確認動作正確



剩下就是組裝


防水套


熱縮套



這樣就美美ㄌ


線實在太多ㄌ


需要一條一條標示清楚



這樣哪一條是什麼就不會忘ㄌ



如果要它有點感覺


貼紙是個很好點綴ㄉ東西


繼電器是自動控制ㄉ史祖


早期沒有可程式電腦自動也沒有8086,就是靠繼電器控制


其原理很簡單,通ㄌ就是另一個世界


在這裡要謝謝當初幫我打開這扇窗ㄉ人


看...........謝謝你


你ㄉ逼十幾到底好ㄌ沒!!!!是還要弄什麼小.................朋有要這麼久


 


 


 


這次有呆工嗎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................燙到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........


所以這個東西要再加150掛號費看醫生,還有25塊買鮮奶解毒


為什麼


錫煙吸久會頭暈耶,客人你嘛好心一點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