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ㄉ車上還有Nismoㄉ避震器,因為不合胃口含淚割愛


現在只剩Nismoㄉ腳踏墊


這可是支撐我車身Nismo貼紙ㄉ支柱阿


我各人覺得不管貼紙什麼貼紙在自己車上


也要真ㄉ有那公司ㄉ產品在車上,才貼ㄉ正大光明


哪怕只是小如喇叭蓋、水箱蓋、氣嘴蓋、安全帶套,只要是正牌,也是貼ㄉ理直氣壯


不然也是淪為雜裝車(只是我ㄉ各人想法啦)



所以NISMO一定不能髒



雖然是NISMO授權在台生產,品質有點%*(&$......




它也是正牌NISMO產品不是嗎


正牌改裝廠ㄉ產品它ㄉ價位真ㄉ很高


如果車上有一兩件正牌產品,感覺不也是很好嗎


 


 


譬如說


APEX'I貼紙



APEX'I  AUTO  TIMER



APEX'I    SAFC-II



WILWOOD貼紙



WILWOOD小四活塞



HANKOOK貼紙



HANKOOK   K104    205/45/16



BLITZ貼紙



BLITZ   POWER   METER  SJ



只是個人想法跟習慣


你想怎麼貼都沒關係


這只是我喜歡ㄉ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