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件事


寫ㄌ一篇不應該寫ㄉ文


現在回想起來,寫完之後並沒有比較爽


把文鎖起來也不是好方法


還是出來道歉好ㄌ


對於該產品若造成負面ㄉ引響,在此說聲sorry


至於是什麼東西就別在問ㄌ‧


 


第二件事


遇到蛇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開門做生意,好來好去,請也體諒我也有我ㄉ時間規劃


不是喜歡什麼時候來,我就一定要配合


再加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還要邊做,邊解釋你提出ㄉ問題


希望能接受我ㄉSORRY,改天在來


 


就降


總是偶爾會做錯事


知道我人,就知道我是偶爾會得意忘行形


偶爾說SORRY


這篇不能回應,看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