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A阿,哇勒打咚阿A習準,哇A冬阿A"淡薄"阿岔~!


(老闆,我在踩煞車時,我ㄉ煞車會有點吵)


應該又是來令磨完,去磨到鐵吧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ㄉ好


.....你..........ㄉ來令片勒


你ㄉ淡薄應該是跟魔鬼筋肉人ㄉ淡薄名利是同等級


雖然淡薄ㄉ用法不同,但都是一樣ㄉ意思.................嚎小



這樣最好是淡薄阿岔



我驗車會過耶.....................看..................真是看到鬼ㄌ



你叫那些改對4分幫ㄉ人情何以堪阿


有人改對六還被驗車員說你ㄉ煞車不行ㄛ


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又去看到鬼


我對六+330雙片碟你跟我說我ㄉ煞車不行


我前幾天才花2萬多把DISK跟來另換掉


你跟我說煞車不行,你眼睛被什麼肉遮住ㄌ嗎


我笑ㄌ..................


驗車會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又笑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