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板金回來


只是合裝上去而已,不會亮


拜託幫忙接一接,我還要怎樣接怎樣接..........車主在電話中是這樣跟我說ㄉ



一開始,我也覺得不會太花時間



沒想到還要拆保桿+"+



板金師傅怕不牢固,多釘ㄌ幾顆螺絲



這燈具ㄉ重點就是接線


跟台規不一樣ㄉ是4pinㄉ插頭


要怎樣美美ㄉ拉出線來勒



把我之前留下ㄉ插頭,再把內部ㄉpin腳挖出來


嘿~~!剛剛好



一共要8支pin腳



車主已經準備好4pinㄉ空中插頭



如果電線能在粗ㄉ點會更好


母插是電緣端,公插是受電端



把pin跟空中插頭包錫再包熱縮管



這樣就不會阿屎到ㄌ



接下來是重點重ㄉ重點


3用電表是必備工具,除了找尋大小遠燈火線


還要測量阻抗質,確保日後不會有接觸不良ㄉ問題


(約0.2~0.4歐姆)


因為我要用塑鋼土補起來


用熱溶膠怕開燈後,太熱會融流出來


速利康不夠硬,會怕日後手殘把PIN拉出來


所以我用塑剛土



忘記拍到補好ㄉ照片


在還沒乾硬前,要再用電表再量一次阻抗,確定沒問題,不然,在乾硬之後就沒機會


這要特別注意



給電測試,不只是看會不會亮


還要看看接ㄉ線會不會過燙,近燈已經是HID,就沒有安培數跟電線過熱ㄉ問題


遠燈不常用,也不會過燙


這樣才算OK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靠......+"+20:00ㄌ,接下來ㄉ照片就沒時間一張一張拍ㄌ


說真ㄉ,牽線接線不是輕鬆ㄉ事耶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接下來就是從原廠線組接出空中插頭ㄉ母插


浪管是接線接得美不美ㄉ重點


原廠ㄉ插頭是車主要求要保留


難倒是有機會換回原廠嗎


(插頭端到電瓶約0.4歐姆)



好ㄌ,要快點下班抱女兒




說真ㄉ,藍色小燈一點也不美麗


小燈換成黃光或是白光啦


最後要用勾表再量一下安培數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早些年對電子還沒這麼熟


曾經有幫車友拉過線配錯線ㄉ,在這裏說聲SORRY


 


 


 


TO車主:電瓶該換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