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5年前,對中一次4碼之後............


草泥馬!總算又輪到我ㄌ厚


雖然只得200,也是應驗ㄌ一句話,戲蓬下,等久就是你ㄉ


幹!會不會太久?老天爺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是要你好好做事別想太多


我是用心良苦也‧屎老百姓


正所謂天公疼憨人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證明你還不夠憨


我愛讓誰人中就讓誰人中,咬我阿,屎老百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不準向老闆要請客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快去對吧


看看老天爺有沒有疼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