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說:加油螺絲壞在外殼上!很不蘇胡


我說:喔!


車主說:洩油螺絲孔被摧爆!很不蘇胡


我說:喔!


車主說:整粒米兄油膩膩低!很不蘇胡


我說:喔!


車主說:我要原廠樣式的蘇胡!好不好?


我說:好!給我3天搞定‧你說好不好?


車主說:幾天不是問題!問題是我要蘇胡‧


我說:蘇胡不是問題!問題是要給我3天‧


車主說:幾天不是問題!問題是我要蘇胡‧


我說:蘇胡不是問題!問題是要給我3天‧


車主說:幾天不是問題!問題是我要蘇胡‧


我說:蘇胡不是問題!問題是要給我3天‧


....................跳針


.............跳針


......跳針


.跳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上!是我把車主的要求,用簡單明瞭方法表達


離合器組不是本篇的重點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齒輪箱大部分解蘇胡放整齊的樣子



齒輪箱清潔乾淨蘇胡放好的樣子



齒輪組整叢好好插在上面蘇胡的樣子



洩油螺絲孔重新補焊蘇胡的樣子



背面補焊好蘇胡的樣子



整個清潔乾淨看得蘇胡的樣子



加油螺絲重新鑽孔攻牙應對原廠管牙蘇胡的樣子



倒車與空檔開關配上O令不再漏油蘇胡的樣子



有蘇胡嗎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手排箱的加油洩油螺絲都是錐形管牙螺絲


特點是越鎖會越緊


所以不要屎命摧


拆也一樣


請選定適當工具


頓點巧力


一次就要鬆開


謝謝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