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也忘記是多久了,一直有個聲音在我心中,“比賽車”,直到最近這個聲音越來越大聲,大到我不得不認真思考‧


       今年,過完春節,我開始把想法付諸行動,四處詢問適合的車架,一直苦無消息,一直認為隨便找都有,事實跟理想確是離得很遠‧如果在六月份還尋不到適合的車架,是不是要考慮放棄‧這時,心中夢想開始動搖‧


        前幾天,因為某件事去拜訪多年不見的老朋友,意外的尋穫理想中的車架,sentra 180 原廠手排車架,車況漂亮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且入手的費用也是意外的好朋友價‧


        多年不見,是不是大家心中都有點陌生,眼前的人,跌跌撞撞磨出一套自我求生的本領,言談間都是這幾年碰撞中得來傷痕‧百般無奈目前的惡劣的環境,這時,我又動搖我的夢想‧


        還是要感謝老朋友讓我有圓夢的機會,雖然,目前為止沒有人看好N-16還能放出什麼屁,這些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出現,有些是好朋友真心的提醒,有些是“更好的朋友”在打擊我尋夢的勇氣,這幾年我也遇到人生中重大的挫折,很幸運的是,我即將邁入不惑之年,還可以鼓起勇氣追求當年的夢想,真的要感謝身邊的人,各位帥哥美女,你還有追求當年夢想的勇氣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感謝


 


車友甲:QG16DE乙顆


車友乙:惡魔上座、惡魔排氣管協助開發


某甲匪:協助尋獲車台乙台


某乙匪:防滾架協助製造


廠商甲:惡魔腳管,協助訂做


資源回收甲:協助尋找缺件


以上感謝,胡亂排序,沒有大小喊之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