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ft小保養



兼升級286加大碟



終於看懂了


把power倒過來 



打開亮晶晶



很多人問過我


其他廠牌的車你會不會阿



一開始


我會老實的評估現有的資源,慢慢的解釋給人聽



過了一段時間,我發現我錯了



現在如果還有人問


其他廠牌的車你會不會阿



不會


而且,連nissan都不是很會


我只跟你說,拜託不要告訴別人喔





 電瓶該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wuahanz 的頭像
    zwuahanz

    立璋車業部落格Release

    zwua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